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第一階段入社,將於10/20(三)到期!!

當然不是說超過10/20(三)以後就不能再入,任何人其實隨時都還是能加入社員;只是,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最好能在這之前找我們,因為啊,我們要排每週固定的社團活動時間,這必須考量每位社員的時間狀況,確定以後,我們才能把活動塞到時間裡,以方便進行活動預告。換句話說,如果你晚來了,那可能就得配合我們的時間囉!

更重要的是,我們在社團活動時間確立後,於前幾週活動中,會進行重要的社團核心工作的概念介紹,目前已經規劃了七個場次(詳情請點我),如果一週只有一次集會時間,那就是為期七週的活動,如果一週有比較多集會時間,那就可以短一點。未來的新場次會持續增加,不過新場次的內容就會是比較進階的工作或活動了。所以,再提醒一下,要加入最好趁現在喔!

我們目前宣傳了兩天,迴響感覺還算不錯,我們也印製了大型海報,這幾天內應該可以在校內某些佈告欄上看到它們。社團成立的申請,目前算是到最後的審核程序,課外活動組不厭其煩地回應我們眾多關於社團成立的疑問,實在很感謝他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