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刊物徵稿:「服務學習」你來供跨買!


對學校的「服務學習」充滿疑問嗎?當許多學生在抱怨服務學習課程時,你怎麼想?

不學無術丈量室第一期的實體刊物,將關注此話題,我們會進行採訪,對象包含老師、學生(也有服學的隊長們),以及相關行政人員,我們也會針對這些意見進行評論與回應,並呈現在刊物上。

另外,我們也要收投稿,所有正反意見我們都收(尤其是對服學的正面意見),只要你是校園的一份子,都可以投喔!原則上投稿文章都會呈現在網站與實體刊物上,除非文章量過多或者文章太粗糙我們會做篩選。

來稿請寄至我們的信箱:outexpert@gmail.com

並請附上以下資料:

 ‧系級或單位(若非學生請特別註明)
 ‧欲呈現的名稱(筆名、真名皆可)
 ‧文章標題(十五字以內)
 ‧文章本文(五百到三千字)


收稿截止日期為2010/12/20(當天交都來得及),我們預計12月底或1月初會出刊,實體刊物的索取方法到時會在本站說明。(投稿後請等待回信,若三天內沒有回信可能是我們沒收到,屆時請再寄一次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