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【中部學運青年烤肉迎新交流會- 第二站:逢甲大學!】


日期:2015.10.25

我們不會讓你只在 Huni 自己。
繼上個月的第一站,亞洲大學的交流後,
10月25日我們會到下一站的校園展開中部各社團的實踐分享,
一起在逢甲大學,跟大家說故事、談心事,還有逛夜市!

也歡迎對各個校園異議性社團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認識我們喔!





「我只有個小夢------我想改變社會。」

太陽花以來,各大專院校的異議性社團創立,打著為了實現台灣獨立的口號,舉辦講座、發表演說、印製各種文宣,想要透過各種努力,試圖喚起更多還未因為太陽花運動而為自己帶來改變的人。

逢甲的一群學生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後成立了異議性社團。歷經了一年的努力、共度了紛紛擾擾的時期。此時此刻,原本熱血沸騰拿著台灣獨立旗幟的一夥學生,不知道還可以為何而前進。

在校園裡的行動者,究竟可以做些什麼,來參與改變台灣的時代列車?除了想要將萬惡的黨國體制慢慢透過人工的手術,清除那些無法為社會帶來希望的思想之外。還可以擁有哪些形式來實踐行動?

一年下來,他們邀請了很多談論理想的政治人物以及學運明星,每場演講,來的聽眾為數不少,但願意真正留下來一起嘗試做一些改變的夥伴,卻是少之又少。台下的學生們,眼光期盼著台上那完美的人來帶領更多人;對比著為了演講進行而心力交瘁的工作人員,這樣的畫面不知累積了多少次。

要如何在「提升校園公民意識」的目標下,讓更多多半都在沉浸在自身小確幸的同學們,也能思考台灣現在社會需要的民主與公平的價值? 而在追求商業價值的大學校園,又能如何跟許多只專注在自身職場競爭力同學們,相信彼此有能夠創造改變環境的方法

獨立青年陣線與的兩位在逢甲參與眾多行動的夥伴們,一起在逢甲大學,跟大家說故事、談心事,還有逛夜市!


集合時間:10/25 下午一點
集合地點:逢甲大學正門口
行程內容:校園導覽、社團實踐分享、逛夜市

聯絡人:王昱婷 0936058679
林樂 0939778253

主辦單位:
獨立青年陣線

協辦人員:
王昱婷-財稅系二年級 / 手術刀社前副社長。
林樂-纖維複合材料學系二年級 / 學生議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