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【不學無術x百性】



日期:2015.9.16

   

社博擺攤

我們會在「37號攤位」與百性社合辦攤位喔!
 
這次我們準備了「不學無術小手冊」,裡面有社團介紹、社史、校園中的實踐、學期目標,有興趣的人快來聊聊天!
 
提前報名入社並繳交社費還有送精美明信片喔!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長久以來,不學無術作為一個校內的異議性社團,都在思考著一件事情,那就是:「異議性社團為了什麼而存在?」
 
這個問題,放在我們的心中,變成一種哲學式的問答,似乎已經跳脫了「社團」本身去思考,「異議為了什麼而存在?」
 
這些答案,我們都還在摸索中,也還在嘗試任何創造性的可能,與百性社的合作,就是那生澀的去實踐懵懂的答案,我們期待這樣的合作、也對這樣的合作有很多想像。

「不只作為被學校定義的聯誼性社團,更嘗試去打造一個更好的環境,不管是對動物,或者對於多元性別。」
 
在彼此成長、彼此培力的途中,也期待很多對於這些問題抱有好奇心的人加入!不管你瞭不瞭解所謂的「民主」「正義」,不怕你說,就怕你不敢說!
 
畢竟,我們就是一群不學無術的人嘛,而我們也認為,這個社會的藍圖應當是由「真正生活」在其中的人建構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宣:


擺攤時攝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